浙江城市之声广告部主任余昌伟应邀来我校讲座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  访问次数:

11月29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广告部主任余昌伟先生应邀做客我校“博达论坛”,为中文学院师生作了“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广告营销策划”的讲座。

讲座中,余主任结合新媒体知识阐述了传统媒体在媒体融合大背景下广告营销的策略和理念,解释了实现推广产品品效合一的媒介途径和具体方案。举例策划过的有影响力活动如:策划“众筹抽奖iPhone”和中国电信公司成功达成合作,策划“每日赠送10双回力小白鞋”活动大力宣传品牌。罗列创意策划的方法以求为客户实现品牌宣传和销量提升。

最后余主任特别强调广告的营销策划应当兼顾“商业”和“公益”两者方能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共赢,并鼓励在座学生推陈出新、大胆尝试广告方案设计,与学生进行积极互动。

微信图片_20181204131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