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肖瑞峰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中文系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肖瑞峰教授莅临我院,与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亲切座谈,交流指导工作,并作客我院博达论坛。副校长、党委委员曹仁清教授在会前亲切会见了肖瑞峰教授。校科研处处长马新生等参加座谈。副院长赵红娟主持了座谈会。

11.jpg

副院长马宏程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有关情况。肖教授对我院清晰的建设思路表示肯定,同时认为学院可以在专业建设、教学成果上凝聚教师力量,围绕学校发展方向做出亮点、形成特色,并与在座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对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等提出了富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

22.jpg

会后,肖教授应邀作客由我院主办的第352讲博达论坛,为师生作了题为《诗与仕》的精彩学术报告。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