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美化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  访问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5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美化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jpg

爱国从爱校做起,服务社会从服务身边做起。志愿者们携带扫帚、抹布、水桶、钳子等清洁工具,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认真排查隐藏在角落和草丛中的果皮、塑料瓶等垃圾,仔细清洁学校宣传栏、橱窗展板上的污渍,他们身穿蓝马甲的身影构成了春日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美化校园环境的过程中,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家荣校情怀,脚踏实地服务身边师生。

3.jpg

4.jpg

5.jpg

接下去,我院还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关爱留守儿童”“文化传承——博物馆双语讲解”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字:李丽文

摄影:刘一薇

编辑:楼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