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座谈会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  访问次数:

3月6日,中文学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专门就全国“两会”精神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学院总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莺带头发言。她指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一个实字和稳中求进的精神,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工作部署实实在在,有很强的操作性,且重点突出,尤其民生问题是报告关注的重点,充分体现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体现了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使大家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

2.jpg

黄莺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内涵式发展道路和建设“三个地”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明确人才培养的目标,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切实将主流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作为中文人的第一担当,着力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航引路人,为学校的特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围绕“两会”教育等有关话题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学院党政领导赵红娟、陆卫斌,教工党支部书记朱睿达、系主任刘亚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昕瑶以及来自各专业的学生代表纷纷作了学习发言。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会议还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国“两会”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了部署。

文字:方之璇

摄影:江李婕

编辑:项若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