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  |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  访问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确保我院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5月16日下午,我院于望院D326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会议伊始,我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周礼老师从学院申报项目工作的进程及概况、项目执行注意事项、去年校级立项及获奖情况这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

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队长东语学院的王箐雪同学以团队社会实践的纪录短片展示,从选题方向、活动宣传和社会实践的延续性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她的心得体会,增强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兴趣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灵感的启发。

我院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吴林渝同学从怎么选、怎么做、怎么写以及最后的成果转化四个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组队与选题、调研过程、申报书与调研报告撰写、问卷设计和参赛相关的实用经验,丰富的内容和细致地讲解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我们大学四年里的“必修课”,对我们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培养品格都有着很大的帮助。相信本次宣讲会能促进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知与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加有序、高质量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文字:徐添添

校审:李滢君

编辑:石佳灵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