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晚会精彩回顾
作者:  |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  访问次数:

5月23日晚,我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博文堂二楼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黄莺、副院长马宏程、赵红娟、毕业生辅导员周礼、毕业生班主任马丽出席本场晚会。

“十年一剑今朝铸,别君不曾别江湖”,本次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展现文化底蕴的越剧表演,又有青春靓丽的歌曲舞蹈。无论是欢快的舞蹈还是动听的乐曲,都展现了19届毕业生们别样的风采。《那些花儿》和《六点零一分的羞涩》等歌曲流露着大家对校园、老师和同学的不舍。周礼老师与同学们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离别在即,但是彼此的情谊却永远不会散。四年的青春,四年的回忆,全在歌词里,全在大家的歌声里。




晚会最后,大家纷纷起身上台合照,拥抱彼此,既给这四年的青春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也对美好的未来表达了深深期许。散聚有时,愿常相见,未来很长,且行且笑。在此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我们,江湖再见!



文字:徐胜

摄影:江李婕

校审:李滢君

编辑:孙嘉璐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