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作者:  |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  访问次数:

5月29日晚,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暨心理文化节闭幕式在追梦堂举行。我院原创剧目《初心不忘》代表学院参赛,表演队伍由悦怿心理工作室和梓骕剧社共同组成,他们凭借饱满的热情、极具感染力的语言、精湛的演技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初心不忘》讲述了大学生陈诚因创业受挫与父母发生矛盾,女友也因此跟他分手,在他失意迷茫之际,居委会王大爷用一部“打通未来的手机”让他明白了父母的爱,找回了四年前那个志气昂扬的自己。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精湛的演技使观众们感受到了情景剧的魅力,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不忘初心”这一主旨。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一种新颖别致的形式鼓励了同学们用全新的视角思考人生,锻炼了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能力,同时也引导学生们形成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文字:悦怿心里工作室

摄影:张汀琳

校审:黄雨辰

编辑:项若琰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