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红色诗词大赛
作者:  |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  访问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我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红色诗词大赛,培养学生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本次比赛分三个环节,共有八支队伍进行角逐。第一个环节是诗词连连看,每个队伍依序上台作答,面对题目,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毫不怯场,出色地完成了开场。第二个环节是团队答题大挑战,尽管难度有所增加,但选手们依旧保持良好的状态,团队之间的激烈竞争把全场紧张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最后一个环节,对战双方根据题库互相出题,这不仅考验选手随机应变的能力,还考验他们对革命历史知识的熟识与理解程度,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很出彩,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选手们凭借良好的文化底蕴和充分的赛前准备,沉着应答、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好学进取的精神风貌,尽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比赛,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中文1班 俞玉纪  18中文1班 邓泾欣


二等奖

18中文4班 严曦   18中文4班 顾梦佳


三等奖

18中文1班 苟云飞  17汉师2班 王雨虹

 

 

                                                  

文字:郑泓妍

摄影:周书洋

编辑:楼乐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