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寻找身边的青年榜样”评选活动
作者:  |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部署,持续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的学习教育,院团委决定举办2019年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寻找身边的青年榜样”活动。

该活动主题为“凝优秀精神 扬榜样风采”,面向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寻找、发现、推选一批践行青年习近平优秀品质“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的青年榜样,并进行宣传推广,在学院中营造培育和践行青年习近平优秀品质的良好局面。

为了选拔出青年学生中的榜样,我院对每个品质进行细则的界定,并通过组织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进行榜样的选拔,最终由团支书和团学干部代表投票选出12名青年榜样人选。


名单如下:

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青年榜样:

应晓欣(15汉师2班)

古丽尼尕尔·图尔贡(16汉师班)

庄淑怡(17汉师1班)

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青年榜样:

陈淑敏(16汉师班)

方之璇(16汉师班)

庄珊茹(17汉师1班)

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青年榜样:

胡林松叶(16汉师班)

舒蓉(17汉教班)

詹赵璟(17汉教班)

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青年榜样:

金诗雅(16汉师班)

吴林渝(16汉师班)

解璐莹(16网新班)




文字:庄珊茹

校审:李丽文

编辑:董晓莹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