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组织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  |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  访问次数:

为推动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与进步,提高学生组织干部工作的热情与质量,6月20日晚,我院学生组织总结大会在品院A501顺利举行,四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楠主持。

会议伊始,院团委、学生会、学生新闻中心及“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回顾了各部门组织在本学期举办的活动,并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们肯定了各部门本学期的优异成果与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上仍然存在的瑕疵并对此提出相关改善建议。另外,即将退任的她们也表达了对学生组织的不舍与感恩之情,并衷心祝愿中文学院学生组织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各个学生组织部长代表及干事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自身加入学生组织后的成长与收获,为能成为学生组织大家庭的一员感到幸运与骄傲,同时对学生组织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各学生组织代表发言结束后,进入优秀学生干部颁奖环节。

本次学生组织总结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形成清晰的整体性认识,促使同学们在回顾与反思中进步,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促进我院学生组织朝着更好方向发展。




文字:黄雨辰

摄影:周书洋

校审:陈洁钦

编辑:董晓莹

学院: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