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费滢滢  |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  访问次数:

为帮助新生顺利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学生组织,914日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博文堂二楼举办。中文学院学工办主任、2019级新生辅导员周礼,中文学院辅导员吴昕瑶,2019级全体新生以及中文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各部门代表出席此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中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金肖谷主持。

E9A1

见面会伊始,周礼老师向新生讲授“大学第一堂课”,发言主要围绕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大学生行为守则开展,尤其强调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如何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明确正当的目标和人际交往的艺术。周礼老师还以我院“男神寝室”为榜样,勉励新生向优秀学长学习,自我磨砺,不断汲取能量,“抓住每一次机会,勇敢尝试”。

B8AF

随后,由学生会自主导演、拍摄的中文学院宣传片向每一位新中文学子展现了学院深厚的国学底蕴和强大的凝聚力,在现场掀起了热烈的掌声。

1EBDB

最后,四大学生组织成员大展身手,通过有趣的PPT和精彩的才艺,介绍了各自组织的职能,鼓励新生站上学生组织的舞台,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在活动和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1068B


DE53


D441


E0EE


1165F


10DB1


12B4C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还展现了中文学院学生组织的良好风貌,增进了新生对于学院状况的了解,为新生打开了正式通往大学生活的大门。见面会虽然短暂,但期间带来的欢乐和温暖将永远围绕新一届中文学子,伴随他们走向中文学院崭新的未来。

1C02F

校审:李滢君

摄影:朱云彦、江李婕

编辑:夏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