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  访问次数:

为引导师生党员、党员干部熟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指定读物,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工作,9月2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黄莺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黄莺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为题,给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课上,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了导读,结合学院工作和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和思想实际,从一大代表的不同人生结局展开,生动阐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广大师生党员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要把理想信念建立在科学理论的基础之上,自觉把个人志向融入党的事业之中,让理想追求在本职岗位上闪光,努力在战胜困难中实现理想。

黄莺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大家要自觉加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通读、熟读,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支部要把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集中学习研讨、特色党日活动等纳入“三会一课”,作出周密的学习安排,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通过深入集中研讨学习,征求意见建议,“五走进五联系”等举措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