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一二•九”校园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作者:周笑涵  |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  访问次数:

12月5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初心不改,逐梦前行——砥砺奋进七十载,扬帆起航新时代”校园情景剧比赛在博文堂二楼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的领导及学院指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八个学院都分别派出了优秀的演员阵容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186AB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情景剧《只留清气满乾坤》以一位农村妇女祖母日记中的红色记忆开场,讲述了那辈年轻人不惧强权、顽强革命的故事。祖母陆君仪的好友湘南在“一二•九”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中牺牲,其后众多学生以及好友徐柏青、孔书铭两位共产党员被关入狱中,他们虽受到了可怕的镇压与拷问,却直到生命结束都没有放弃革命。这些革命战士就像梅花一样,“只留清气满乾坤”!我院的情境剧表演在悠扬深情的《红梅赞》中落下帷幕

833DF

8105E

我院情境剧演员绘声绘色的演出以及生动感人的剧情,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认可,并最终获得此次大赛的三等奖。

1124D

我们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辉使命,手握奋斗接力棒,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奉献芳华,砥砺前行不负青春!

编辑:毛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