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届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胡昉  |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  访问次数:

126日,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三届三次代表大会、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三届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中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礼主持。

18C25

126CE

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这一年团学组织取得的成绩,认为团学干部工作干劲明显提升,团学组织自治能力得到增强,全院同学集体主义精神愈发彰显。同时,他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引领青年,以舍我其谁的自信担当和以标杆之自我要求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要服务青年,有服务重点、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三是要凝聚青年,通过示范引领、服务奉献、关心帮助和集体活动把青年团结起来。

53250

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陈淑敏作团学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三届二次团学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且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设想。

B7DD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的形式,增补了3名团委委员、7名学生会委员。

9A4E

A817

1329F

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团、学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吴昕瑶为中文学院团委书记,庄珊茹、金肖谷、高佳敏为团委副书记;金肖谷为学生会主席,庄珊茹、汤佳莹、詹赵璟为学生会副主席,叶然然、廖舒婷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704E

校审:汪紫晗

摄影:吴文强

编辑:谢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