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立志号召,不负和山韶华
作者:曹晨  |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  访问次数:

为全面落实“和山立志”系列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面向全院在校学生开展了“一份立志书,一起来励志”活动,鼓励中文学子在求学路中立下志向、踏实前行。

DFD0

我院2019级各班以不同的形式相继召开了“立志有我”主题班会。有立志青年站于台上侃侃而谈,表达自己在浙外、在人生道路上的志向规划。有朋辈榜样们应邀前来分享在小和山下逐梦前行的历程,激励现场学子坚定前行步伐。更有班级组织同学集体誊写立志书,以指印加盖的形式为这一份立志书许上承诺。

3C96A

在水墨山景为底的立志书上,中文学子将志向落笔于凌山高处,谋划未来放眼量。青年学子纷纷通过朗读、晒照等方式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在和山下许下的志向。

立志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我们都见过立志而不成的事,却从未见过未立志而成的事。在旧岁将离之际,我们同书未来期许。希望立志学子都可以朝着自己的目标笃定前行,不失韶华。

校审:徐添添

编辑:谢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