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生组织大会
作者:王亚荟  |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  访问次数:

为促进学生组织各部门的沟通联系,推进学生组织工作的有效进行,11月26日中午12:3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大会在品院A505顺利召开。我院团委书记吴昕瑶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郑王梁老师出席此次大会,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党员之家”四大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陈颖琪主持。

此次大会包括大会简介、四大学生组织代表发言、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老师寄语四项议程。首先,主持人陈颖琪带我们回顾了一个月以来四大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果,对此次大会的目的和议程做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总结过去一个月的工作,各部门组织能够更好地展望未来,促进日后工作的持续进行。

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党员之家”的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她们回顾过去,总结了任职以来的工作状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善。

新任负责人代表和新任干事代表先后发言,通过回忆自己在部门的经历,她们总结了自己在组织部门工作的感受和收获,充分表达了对加入组织、获得锻炼机会的喜悦,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做好组织的工作任务,和这个大家庭中所有的成员共同进步。

吴昕瑶老师为大会作了总结,郑王梁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他们肯定了四大组织的工作成绩以及各学生干部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盼:各成员都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品学兼优,起好模范表率作用,并鼓励各部门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敢于创新,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这次组织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组织工作的改进与提升,也加强了各组织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在日后的工作中,各组织将继续突出我院特色,彰显中文魅力,为中文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审:曹晨

编辑:卢银梦

摄影: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