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钱江都市频道报道我院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志愿者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13日  |  访问次数:

5月8日,浙江台钱江都市频道《新闻007》栏目报道了我校学生在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志愿服务情况,并采访了中文学子周迪。

微信图片_20170512094736.jpg

经过严格的面试选拔,我院15汉语言文学(涉外文秘方向)专业周迪、15汉语国际教育孙吴琦两名同学脱颖而出,作为英语翻译志愿者赴浙江义乌参与“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为博览会提供翻译、引导与咨询等工作。工作期间,他们运用流利的英语和饱满的热情为外国客商提供了周到服务,帮助他们了解采购信息、解决沟通需求。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和外国友人的交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170512094731.png

我院历来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今后仍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中文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展现中文学子的优良风貌。

微信图片_20170512094734.jpg


供稿:中文学院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