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推进小学语文新课改‘国学素养’提高班”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5年09月11日  |  访问次数:

老师:

您好!

欢迎您参加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的“推进小学语文新课改‘国学素养’提高班”!

本次培训班将于2015年10月11日—10月14日开展集中学习。请您务必提前安排好单位事务与个人生活,按时报到学习。由于报名而不报到会直接影响办班质量,故非特殊情况,请不要耽误,以免影响您的报班参训信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15年10月10日下午14:00-17:00。

报到地点:浙江省委党校社苑宾馆(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69号)。

杭州火车东站乘坐43路公交车到白荡海(电子科大)站下,穿过溪畔花园小区过桥即到。

二、培训费用

培训费:720元/人;

食宿费自理

三、培训注意事项

1.每位教师就国学教学与学习方面的问题、心得、经验等,写一篇探讨性文章(不少于一千字),要求在培训截止前把电子稿发到班主任信箱(邮件标题命名为:课题+名字)。

2.本次活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班主任。

3.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班主任 黄凯老师,手机:13355780099; 邮箱:hkai80@126.com

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二0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