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新媒体
作者:  |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  访问次数:

网络与新媒体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综合能力,系统掌握新闻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等方面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与创新创业能力,能胜任新闻采、写、编、评等网络和新媒体信息传播工作,能满足网站、手机媒体、数字媒体建设需要的设计、维护、制作等技术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国际化应用型信息传播人才。

核心课程:传播学概论、新闻学概论、网络与新媒体概论、新闻采访与写作、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多媒体技术原理、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技术基础、数字摄影与摄像、网络视频制作、跨文化传播、国际传播学、网络中英文新闻编译、英语新闻采访与写作、外语等。

就业方向:在各级各类网络媒体、传统媒体、党政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从事信息采集、撰写、编辑以及网络策划、推广、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