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四项校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4月21日  |  访问次数:

近日,经过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校教学委员会评议表决,我院教师参加校级教学成果评选的4项教学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赏析表演开新境,探讨创作启思弦——高等学校文学类课程课堂教学改革成果

赵红娟、陈芸、朱睿达、陈毓飞、张冰

一等奖

2

以“交互实践式”模式为核心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跨文化交际课的改革与实践

马宏程、李倩、曾来海、应学凤、汪明杰

一等奖

3

能力目标导向的工作坊教学模式在第二课堂中的应用

李倩、樊宝英、刘亚斌、马宏程、曾来海

二等奖

4

中文写作课程“三位一体”实践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施

陈海英、马丽、齐钢、

张冰、王雪颖

二等奖

教学成果的凝练是教师多年教学建设和改革的经验总结,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为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前期专门举办了校内专家咨询会,对学院教师申报的成果进行指导论证,有效提升了成果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