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见习总结大会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  访问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望院D131召开了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涉外文秘)专业见习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李倩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涉外文秘)专业的同学本学期在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魔法小作家、中国网浙江频道等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为期八周的专业见习,并圆满完成了见习任务。总结会上10个见习小组代表人员分别进行汇报,同学们从见习经历、成果、体会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并对见习过程中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进行了归纳总结,体现了对专业、工作、社会更深入的理解。各组的总结报告各有特色,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1234.jpg

李倩老师对本次见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本次专业见习的成果,也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有更强的自主学习意识,及时补救自身的不足。

微信图片_20190116125840.jpg

专业见习有助于学生加深对职业与行业的了解,积累工作经验,推动学院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学院也会不断规范专业见习工作,做好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让学生能够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