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二更学院交流共建实践基地
作者:  |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  访问次数:

612日,我院副院长马宏程、副院长李倩、系主任曾来海、教师代表一行5人赴二更教育交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相关事宜,二更合伙人、二更教育总经理侍雄洲、二更教育副总监王悦、二更教育项目总监唐蕊出席交流会。

    “二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新媒体短视频制播平台之一,二更学院是旗下的核心产品,致力于为影视行业输出具备优质的综合能力的内容从业者。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共建网络与新媒体实验班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双方将在推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上开展相关工作,培养更多的全媒体人才。

学院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探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近期学院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邀请相关企业代表参会,了解社会对人才素养、能力上的需求。学院后期也会不断联系专业匹配度高的实践教学基地,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