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留下街道举行教学实习与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  访问次数:

1112日中午,我院与留下街道就双方合作共建教学实习与就业实践基地工作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马宏程、副书记陆卫斌,留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阮跃、党工委委员叶鸿志等领导出席。我院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刘亚斌、办公室相关人员、见习学生,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陈建忠、街道宣传专干及13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叶鸿志介绍了留下街道的基本情况和校地合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及目的、意义。

副院长马宏程对街道就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及一直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是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关键一环,此次签约是双方推动校地合作实现共赢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见习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获,为美丽留下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中文学子的智慧与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阮跃讲话指出,实习实践基地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地方与高校共建,有利于促进地方工作和大学生的成长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善于学习,充分发挥好自身专业特长,在新的岗位有良好的开端;善于沟通,学会与基层群众打交道,多向基层群众学习。他要求各实习接收单位对同学们加强关心培养,给他们良好的锻炼空间。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街道党工委委员叶鸿志代表双方签约。马宏程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街道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