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
作者:  |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化我院师范生职业理念、正确引导其职业规划方向,12月30日下午,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在融院D108举行。本次讲座共有8位2017级优秀师范生代表进行汇报,2017、2018级师范生参会。我院副院长李倩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汉语言文学系系主任刘亚斌老师主持。

 参加汇报展示的同学分做了师范生技能竞赛、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技能竞赛、公开展示课、教师考编经验分享和交流,各实习学校代表从教学、班级管理和教研的角度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低年级师范生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多阅读、多背诵,拓展自己的知识储备,亦要针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前了解自己目标岗位的上岗条件,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在场的同学认真聆听,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李倩老师为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师范生代表在实习和竞赛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即将进入师范生实习阶段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