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可斌教授来我院座谈指导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  访问次数:

4月23日下午,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廖可斌教授应邀来我院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座谈。党总支书记黄莺主持了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对廖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jpg

会上,副院长李倩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廖教授认为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基础扎实、师资力量较强,作为浙江唯一一所省属公办外语类高校的中文学院,要瞄准学校发展定位,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实现进一步发展。

22.JPG

座谈会上,廖教授着重对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重点、科学研究的选题方向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很多精辟的见解,并就如何做好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使在座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3.jpg

来院前,廖可斌教授还参加了由校图书馆承办、我院承办的“对话名家相约经典”校第五届读书节开幕式活动,他作为访谈嘉宾,围绕明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等研究领域,畅谈见解与心得,给全校同学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