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实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近日,中文学院党总支采取实地学习教育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桐庐开展党建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体悟新农村建设。

全体党员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文字解说等,重温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与崇高至上的理想信念。随后,党员们还考察了环溪村的新农村建设,了解了环溪从原来的“脏乱差”到“建设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 示范点的美丽逆袭,在此体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和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桐庐样本的成功经验。大家还在爱莲堂、爱莲居等古建筑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党员活动围绕初心与使命,将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和新农村建设考察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初心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强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180528150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