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学生党员慰问社区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  访问次数:

时值岁末,冬意正浓,窗外寒风凛凛,小和山社区会议室内却传来欢声笑语。原来,来自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正在为社区的老人们表演节目,把爱心与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1月11日午后,寒意正盛,中文学院学生党员们却热情不减,早早来到社区会议室热火朝天地布置会场,将会议室打扮成一个洋溢着喜庆气氛的联欢会场。下午2点,联欢会正式开始,中文学生党员们多才多艺,各显神通,为老人们带来《乡间的小路》、《绒花》、《青春舞曲》、《团结就是力量》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这些歌曲将他们的记忆带回到那个燃情岁月,引起他们的轻声唱和。而之后的魔术、诗朗诵《长江之歌》等节目的精彩演出,更是将此次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DSC03044.JPG

DSC03073.JPG

此外,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民族魅力,学生党员们特地带来几套精美汉服,为老人们穿戴打扮、摄影留念,为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联欢结束之际,学生党员们更是向老人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缤纷彩花,祝福老人们新年和和美美,锦上添花。

DSC03091.JPG

11.jpg

接力中国梦,青年为我先,中文学院学生党员身体力行,服务社区,在此凛冬岁暮之际为社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感动。这也将激励着学生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建设和美社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DSC03122_看图王.jpg

文字:柳方舟

摄影:安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