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  访问次数:

近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员之家与小和山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接力中国梦,青年为我先”浙外中文学院学生党员进社区活动。

学生党员生动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广泛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抱有极大的热情,在讲解过程中积极提问,学生党员都给予了详尽的解释,使社区居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领悟更加深刻。

1.jpg

此外,学生党员的“贴心之举”更是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正值辞旧迎新之际,学生党员泼墨挥毫,为小和山社区居民即兴书写新年春联和福字。社区居民收到这些情意满满的祝福,脸上都洋溢起灿烂的笑容,不仅对学生党员的书法赞不绝口,更是被他们的心意深深感动。

2.jpg

3.jpg

新年将至,中文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爱送到居民家。新的一年,中文学院的学生党员也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鼓足干劲,奋力拼搏,走进新时代,踏入新征程!

文字:杨钶

摄影:王洋

编辑:许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