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考察学习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12013431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8日,中文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两山”理论诞生地湖州安吉余村,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深入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参观余村文化礼堂,了解余村从“石头经济”到“生态旅游经济”转型发展历程。十余年间,余村始终秉承该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绿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探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