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课
作者:顾梦佳 邢佳文  |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  访问次数:

3月26日晚,我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在品院A504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作讲话动员,并给大家带来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的主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回望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征程。

会上,陆卫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从党的传统、历史节点、必要性等多个维度上向在场学生党员们充分阐释了学好党史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体悟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了深入解读。

陆卫斌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教育内在动力,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要把握导向,明确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迅速锚定学习目标;要紧跟部署,落实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摄影:王文涛

校审:项若琰

责编:郑王梁

终审:陆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