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顾梦佳  |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  访问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会,50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心得交流。现场还为各党支部发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伟大抗疫精神》,为每一位党员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知识1000题》等学习用书。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王梁老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强调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学习纪律,希望党员同学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人人深度参与,在青年学生中的学习引领作用。

学生党员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开展积极热烈发言。学生一支部党员余欣萌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青年党员要自觉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党史学习的动力,把党史学习的收获化作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政治素质的成果,让自己明方向、强信念、增本领。学生二支部党员焦慧认为,通过之前已经开展的党史故事学习等活动,深刻感受到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青年党员更好明白我们党的初心,找准新时代党员应有的“样子”。

图片:王文涛

校审:项若琰

责编:郑王梁

终审:陆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