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5月26日  |  访问次数:

5月24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周礼老师在望院E115为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在新时代做一个更优秀的新青年”的主题党课。

一支部党课2.jpg

周礼老师把入党归纳为“不忘初心、坚定起步”、“砥砺奋进、踏实迈步”、“牢记使命、跨越跑步”三个步骤,一一讲述每个入党环节的要求、意义和独特的仪式感。她鼓励大家向青年习近平学习,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向各行各业敬业人士学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周礼老师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强调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激励同学们成为新时代优秀新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增强了党性观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并下定决心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深入学习与实践,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最后周老师用叶剑英元帅给女儿的一封信勉励青年学生:鼓起你的劲儿,踏上你的长路。

这不是日暮途远呀!红日恰在东升。

文字:徐佳艳

摄影:徐佳艳

编辑:许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