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学校党建专项课题与征集党建研究论文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  时间:2015年05月20日  |  访问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党建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5年年会的预备通知》精神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党建专项课题申报和党建研究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直支)要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选题》(见附件1)并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认真动员和组织党务干部、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以及专业教师开展课题研究与论文撰写工作;课题申报材料见附件2、3,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4。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加强对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的指导工作,并将好论文、好课题推荐上来。要求每个党总支至少推荐党建研究论文2篇(直属党支部至少推荐党建研究论文1篇)、党建研究课题不少于1项。各党总支(直支)推荐的论文和课题项目数,作为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请于2015年8月30日前将推荐的党建研究论文和党建课题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isu.edu.cn)。

2.关于党建论文:组织部将会同宣传部、科研处组织人员对所有推荐论文进行评选,并择优向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推荐。关于党建研究课题:组织部将会同宣传部、科研处对所有推荐的研究课题组织评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学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不超过10项),并给予适当的经费资助;从立项的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中择优向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推荐;下学期,组织部将已立项的学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向学校推荐,经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若干项校级科研课题;在2016年党建研究年会上,将优先推荐本年度立项的校级科研课题与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的研究成果。

3.省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党建专项课题、校级一般科研课题与学校党建专项研究课题的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一年;校级重点科研课题为二年。

4.相关的申报表格请在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如有疑问请与组织部联系,联系电话:88213052;联系人:刘涛。

附件:1.年会课题、论文选题参考

2.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建专项课题项目申请书

3.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建专项课题项目设计论证(活页)

4.论文格式要求

组织部 宣传部 科研处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