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  访问次数: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近日,按照学校部署,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负责人、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支部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特别是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工作的情况向党总支进行了述职汇报,结合“三会一课”制度、“两张清单”落实情况,总结了2019年各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分析了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并就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黄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层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下,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要再接再厉,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品牌活动创新等方面继续努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陆卫斌也对各党支部工作亮点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述职结束后,党总支研究确定了各支部的综合评价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