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
作者:  |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关心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听取学生的心声,1015日晚,学院在品C30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的主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莺、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书记结对寝室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昕瑶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感想,黄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解答和记录。黄书记提到,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争做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以优异表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她以青年习近平的事迹,鼓励学生们要树立青年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自身的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会议结束之际,黄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立大志;二是希望大家把握好时间,打牢知识功底;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