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微党课大赛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1月06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传承经典,铭记历史,注重发展,描绘未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于1月4日在品院A401开展了微党课大赛。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睿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礼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运涛作为评委出席活动,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组织部干事归起帆主持。

1.jpg

本次微党课活动面向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九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见微知著”进行主题演讲,他们联系自身学习经历和生活实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号召在座的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锤炼,培树争先意识,牢记爱党初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2.jpg

3.jpg

4.jpg

5.jpg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在PPT的制作,语言表达能力、和课程内容选择上有所改进。

6.jpg

7.jpg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本次微党课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应晓欣;

二等奖 毛宾豪、徐健勇;

三等奖 易明杨、陈玲、杨玲锋。

8.jpg

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展示了学生党员的才华能力,也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鼓励新时期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字:潘丽梅

校审:刘柳欣

摄影:李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