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30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加强新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29日中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品院A405举行。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礼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伊始,党支部书记、正式党员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

图片2.png

图片3.png

新党员们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礼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地宣读入党誓词,现场顿时响起了激昂的宣誓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着对党忠诚的决心。周礼老师对各位入党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4.png

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标志着党组织骨干力量的进一步壮大,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宣誓仪式尽管简短,却意义非凡。希望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与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江安婷

摄影:方之璇

校审:陈洁钦

编辑:徐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