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  访问次数:

12月25日中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党课活动在品院C519举行。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礼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运涛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图片1..jpg

图片2.png

主题党课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礼将本次学习内容分成三部分:一、取得新成就,砥砺奋进站在新起点;二、承担新使命,继往开来踏上新征程;三、提出新要求,不忘初心推进新建设。她结合实际讲解了国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新成就,细致地列举了山东菏泽、云南昭通等地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案例;回顾了奋斗历史,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强调了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图片3.png

最后,周礼老师借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送给全体学生党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共勉,牢固树立起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文字:杨钶

摄影:杨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