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  访问次数:

12月1日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博文堂举行。宣讲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主讲,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聆听了宣讲。

1.jpg

会上,吴书记指出,青年学子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真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她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实际,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精神、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

吴书记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当好学习宣传排头兵,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结合“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珍惜历史机遇,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2.jpg

3.jpg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文字:党员之家宣传部 徐佳艳 江安婷

摄影:吴文迪、王浠钿

编辑:董晓莹

审核:方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