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宣勇专门批示要求“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近期《学习时报》刊发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采访实录,校党委书记宣勇作了专门批示:“《学习时报》连续刊载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采访实录,真实感人,生动展现了成为人民领袖的总书记在思想、觉悟、感情上的出发点,是高校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为生动的教材,对于同处这一年龄时期的青年有着极大的启迪、教育作用!当前,正值学校党委遵照省委夏书记的部署要求,深入全面贯彻中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采取有效形式组织浙外青年学生在课堂内外,学、思、悟、践,从青年习近平身上学习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青年大学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制定“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启动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就活动各阶段作了安排部署,学校将第一、第二、第三课堂联动,全面发动深入开展、有效推进该主题教育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