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资料
作者:  |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  访问次数:

524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莺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黄莺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学习要求,指出学院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体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宣勇一行来院调研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院主体性、主动性,将校领导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实做细,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制订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黄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她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的主线,深入理解、深刻把握我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阶段,认真领会在探索革命发展道路上各类文化运动所产生的深远影响,用所思所学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学院特色、学科优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文化引领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交流了体会。


文字:曹盈

图片:孙雅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