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领学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出席了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领学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曹仁清指出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他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一要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二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牢记重托、对标对表,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最后曹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中国梦,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奋力谱写无愧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党总支书记杨飞群主持会议,从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出发,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围绕打造文化高地,赋能“诗画江南、活力浙江”浙江省域品牌建设,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布置。

与会师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