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  访问次数:

2018年1月18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品院C307召开了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教职工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吴莉萍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1.png

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后,分组进行审议讨论。老师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提交审议的多个涉及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利益相关的文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在听取各组组长讨论情况的汇报后,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酝酿和研究。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时,以鼓掌的形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2.png

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的一次具体实践。对于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