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6年03月02日  |  访问次数:

各二级工会: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关于做好2016年在杭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6〕8号)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职在编教职工、退休教职工(离休干部的健康体检由省人民医院望江山疗养院按原规定全年统筹安排)。

二、承检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三、体检时间:

厅局级干部、高级职称教职工安排3-4月份体检,具体安排: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4月25日(周一)、26日(周二)、27日(周三)、28日(周四)、29日(周五)5天上午(45周岁以上人员CT检查每天安排40人);

浙江省人民医院:3月17日(周四)、18日(周五)两天上午(45周岁以上人员CT检查当天可安排40人);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3月30日(周三)、31日(周四)两天上午(45周岁以上人员CT检查当天可安排30人)。

处级及处级以下教职工安排下半年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项目

2016年将实行“1+X”的体检模式。“1”为基本项目,分厅(局)级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和处级及处级以下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两类,内容与2015年一致;“X”为专项检查项目(附件1)。“X”项目的选项,由参加体检的教职员工自行选择(有关事项可到校园网OA系统查阅)。

五、报名事宜

请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1+X”体检工作,宣传好、组织好、配合好实施”1+X”体检项目。认真组织教职工填写《受检名册报表》(附件2)中的每一项内容(所选医院一经选择不得更改)。并于3月4日(周五)下班前,将《受检名册报表》电子稿发送校工会邮箱gh1302@zisu.edu.cn

浙江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