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王一如  |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  访问次数: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我院于10月21日晚六点在品院C506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中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昕瑶,前主席团成员王然和校外交外事礼仪大赛亚军庄淑仪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参加比赛的有来自中文学院不同班级的七位选手。选手们以《我与延川的故事》、《千山万水,走出最美的中国道路》等为题,从自身经历和见闻出发,多角度、多层面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将对祖国和共产党的一片真心展露在我们面前。她们出色的表现诠释了青年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感,展现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评委们对她们的演讲做出了客观精彩的点评。

最后,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的金肖谷和汤佳莹以及18汉师2班的俞玉纪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梅煜沁、王方圆、蒲肖婷三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冠军金肖谷)

(亚军汤佳莹)


校审:郑泓妍

摄影:陆雨婷

编辑:夏思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