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与杭州国画院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闻一维  |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路,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筑共建、共同发展的新格局,1115日,我院党总支与杭州国画院党支部在杭州国画院美术馆举行了“党建共建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莺、副书记陆卫斌与杭州国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温晓南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专业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杭州国画院美术馆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经过双方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院黄莺书记与杭州国画院温晓南书记达成党建共建合作共识,表示将充分利用双方教育资源及文化优势,从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建设、课程开发、国际理解课程建设和社团文化指导等领域切入,开展共建活动,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提升,合作共赢。在参会同志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开启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我院的党员代表在晴朗阳光下以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沁园春·雪》,一首饱含深情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签约仪式画下句点。

此外,我院师生共同参观了杭州国画院“礼赞英烈”革命烈士诗抄主题书法展览。这些来自各大高校书法团体青年的书法作品,诸体皆备、形式丰富,其中弥漫的青年才气、蓬勃朝气和昂扬的生命力,赢得现场的赞叹与瞩目。

摄影:王双娇

编辑:夏思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