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举办“讲身边党员故事”大赛
作者:  |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呼吁广大青年学子学习身边榜样,勇担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展现时代风采,2019年11月14日,中文学院于融院B207举行了“讲身边党员故事”大赛。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朱睿达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昕瑶老师、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佳敏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詹赵璟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93CE


E0A9



A421


E374


BCFF


B5CE


B7F0


C7B7


A6E6

比赛中,10位参赛选手以《为师二十载,深藏功与名》、《先锋党员一面旗,以德育人暖杏林》等为题,从不同角度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言语、生动的事例讲述着身边的党员故事。老师、志愿者、亲人、同学……源自生活的亲身经历不仅让选手们的故事更加鲜活,也引起在场同学们更为强烈的共鸣。优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初心和恪尽职守的自我追求,以催人奋进的故事为媒介,深深印入他们心中。

106A9

随后,高佳敏同学和詹赵璟同学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做出了细心的点评,对其精彩发言表示积极肯定,同时也在语言、切入点等方面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最后,17汉师1班的李丽文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7汉师1班的庄珊茹和18网新1班的陈妍雯获得了二等奖;18汉教班的邓泾欣、17汉师1班的李钰和18汉师1班的孟轲获得了三等奖。

编辑:夏思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