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开展“勤奋好学 好书分享”系列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  访问次数:

围绕学习青年习近平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近日,中文学院组织开展 “勤奋好学 好书分享”系列活动,通过学生读书分享交流等形式,培养激发学生专业学习、课外阅读的兴趣与动力。

QQ图片20171020110932.png

来自学院各班的读书爱好者分主题开展了多场好书分享交流活动,同学们以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为切入点,讲自己为何爱上阅读的故事、阅读的收获,相互推荐好书、促进精神共鸣。

QQ图片20171020110856.png

同时,分享中同学们还结合青年习近平下乡时爱看书、爱学习的系列故事和自身专业学习的实际,相互勉励以进取、勤奋的态度爱读书、读好书。

QQ图片20171020110958.png

接下去学院还将结合青年学生学习实际,设计开展相关读书分享活动。

QQ图片20171020111026.png

文字:应晓欣

摄影:王含霜 何曹铭

编辑:徐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