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6月22日  |  访问次数:

梅雨之季,天空偶然放晴,不如约一场篮球赛。为了展现师生运动风采,增进师生情谊, 6月15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篮球场举行师生友谊篮球赛。

IMG_5675.JPG

裁判员将篮球高高抛起,篮球比赛正式开始。院长樊宝英首先抢到球,教师队防守做得十分到位。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以攻为守,抓住教师队的体力弱点疯狂包夹持球人、对教师内线进行协防和绕前防守,频频抓失误打处快攻反击。两队不分上下,在球场上打得热火朝天,分数多次打平、交错领先。最后一节,比赛正式进入生死时刻。院长率队打出一波追分高潮,再次让比赛充满悬念,场下顿时呐喊声如雷。比赛最后两分钟,学生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稳扎稳打,最终以5分的微弱优势赢得比赛。

IMG_5678.JPG

IMG_5681.JPG

IMG_5674.JPG

此次师生篮球赛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运动风采,也展现出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IMG_5683.JPG

作者:杜雯欣

摄影:方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