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书骚赋 香袖笼缨徽 我院开展香囊端午送祝福活动
作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  访问次数:

五月五日午,书墨笔砚香。6月1日中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书法篆刻社于在学校和畅餐厅二楼食堂门口举行了端午香囊送祝福特别活动。

IMG_4714.JPG

社团准备了颜色各异的香囊并且在香囊中放入关于端午节诗句的书法作品,抽中相应诗句的还有不同的精美的书签赠送。此外,更有端午传情书做活动,将大家想要对他/她说的话写在纸条上并且帮忙传达心意。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在阅读端午诗句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传统文化传达的独特情感。

IMG_4715.JPG

IMG_4717.JPG

端午节是我国有着几千年历史文化的重要传统节日。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味传统节日的内涵,把书法、《离骚》和端午节习俗结合起来。

作者:张清如

摄影:方之璇